English

中国GIS协会等将联手推动GIS产业

2000-04-02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周立文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周立文)为促进中国地理信息系统(GIS)产业的发展,中国GIS协会、中国惠普公司以及11家GIS软件开发商将开展合作。合作内容包括:4月中旬在全国10大城市开展大范围的GIS推广月活动,以提高GIS在国内的认知度,增强行业的影响力;支持GIS软件开发,开拓GIS市场。惠普公司将为国内GIS软件测试中心提供测试工作平台和大幅面打印机。

促进地理信息系统产业的发展,是国家2010发展规划及“十五”计划的重点项目之一。据统计,现今的信息中80%与GIS相关,GIS的应用将日益深入到国民经济各个部门以及社会生活中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